愿望黑暗空间中的屏幕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我们处于光之海洋中,我们仅仅需要Kli(容器、工具)来发现它。这在我们看来似乎是一个黑暗的空间。我进入露天场所,任何一切都没有把太阳向我隐藏起来。那么我为什么感觉不到光,而在周围只能看到一片漆黑?那是因为光没有可以碰到的地方,没有任何障碍。我们需要某种站在它对面的东西,那时我们就会感到它。在空间中,在自己旁边放置好某种障碍,光碰到了它,而接着你就会看到光的存在!
把障碍拿走——有没有光……那是因为我们无法感到光本身,甚至物质的光!如果没有环绕地球的大气层和空气的所有组成元素,我们就不会看到光,黑暗会环绕着我们——就像在月亮上那样,毕竟我们无法停止光的粒子的运动。
于是,我们唯一需要的就是显露光的Kli。首先,它应该与光相反,也就是应该是接受的愿望,因为光的本质是给予的愿望。而且,它的行为应该符合光——应该是“为了给予”。
一旦我们享乐的愿望获得“为了给予”的意图,它就会变成显露最高之光的容器。

来自2010年11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