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感到自己本身是犯罪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感到自己本身、自己的灵魂而不是感到一个共同的灵魂算是一个缺点。但一些人可以认为这是巨大的成就,毕竟我处于精神世界,与创造者一起,与别人分开——没关系……

但如果人达到精神世界,他就会感到这种状态是不适合的——当他与他人分开,并存在两个部分。
但更糟糕的是,如果还有第三个部分——创造者。毕竟我们都应该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人、改正的手段和创造物。
但各个阶段有各自的犯罪——而你们离这种“犯罪者”还很远。
一开始,只创造了一个灵魂,但这个完整的、由完整的光创造的享乐的愿望怎么会被分裂成许多部分?这种距离怎么是可能的?
本来只有一个灵魂被创造,但这个完整的享乐的愿望(由完整的光被创造的)能够分裂成某些部分吗?这种分裂怎么是可以的?
现在你能理解,我们生活在幻想的世界中吗?!只有在我们的幻想中,一切都被分成部分: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动物界、人类、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声音。在这一切在精神领域根本就不存在!真正的精神领域是一个共同的感受、普通的光。而我们现在能感到分别只是因为我们缺乏完整性。
我们认为离开了完整的状态,于是感到世界是分开的,一切都被分成部分,被分散,对象之间存在距离,而且一切是相反的。
但如果创造者是一个,那么来自它的也只可以是一个创造物,而非几个,
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60万个灵魂》:“其实,在世界中只有一个灵魂,就像关于人的创造所说的那样——创造者把生命的气息吹入了它内部,只有一个愿望和一个光”。
追求回到创造者那里的人被称为“Isra el”(直接向创造者)并达到一个统一的灵魂。
我去与那些对我显得是存在于在我外部的人们团结,并把这一切如一个统一的灵魂——Adam Rishon(AR)来感知,因为这灵魂是由创造者创造的。而在内部里它是被无止境之光、创造者充满的。
但为了更简单地实现这一点,我被给予团队,通过它我来看待共同的灵魂——这是与我亲密的灵魂的部分,我可以与它工作,而它作为我的过渡性的手段。

来自2010年10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