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理智和用感情的时候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人们给我写信,在面临会议时,他们开始兴奋起来,感受内在的振动——舒服的和不那么快乐的。
我想建议大家:不要让纯粹的感情占据优势,要很合理地经过考虑地去行动。
首先要理解,我们为了建立关系被要求做什么。后来,建立了关系之后,我们将会感到,最高之光是怎样照耀我们的。而暂时在会议上要很认真地准备所有条件——明智地、准确地、根据计划、不包含任何情绪和恐慌。
感到激动非常好。我们还会给它抽时间和地方——从事了事情之后。但现在,在准备期,我们必须跟着理智而非感情走。一切都应该保持平衡。
在签关于相互担保合同的时候,我们的头脑清醒,而且我们懂得在发生什么。我们要理解并接受几个原则,后者组织相互担保。这些原则是不多的,而我们的任务是去感知他们,为了实现而确认,而之后去行动。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会让自己感动。
从上面我们被安排特定的状态,而我们自己必须接受、感知这个状态并以相对应的方式实现它。

来自2010年10月22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