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晨为什么起来上课?

团结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一周三四次,我起来上早晨的课程,不过自己不懂为何。这是怎么了?我为什么要起来?
答案:你从上面受到榜样:创造者让你从梦中起来,你就去上课。这样让你看到,你可以起来并到来,但只是一周三日——在创造者唤醒你的时候。其余的时间它为你保留。我们看看,你会怎样,如果没有受到这个冲动。
如果你不清楚你为什么在这里,来分析情况。看样子,你过来,不然会感到不舒服。也就是说,你过来以避免邪恶。
问题:那我该怎样,以便我一周都自己来上课?
答案:为了这一点你需要另一种燃料。不要因为要逃避邪恶而到来,而是要为了感知到目标的重要性。起床不是因为我会感到糟糕,而是因为在前面有着伟大的目标。
问题:我怎样才能让目标在我的眼中变得伟大?
答案:你自己不能做到。你自己达不到目标。你要看到你真正的状态:存在着同一个灵魂的系统,它像是创造者,并在它之中出现生活的内在的光——NaRaNaHaY。这就是创造者。
我们与这个状态之间是被125层“过滤网”分开的,这些“过滤网”让光变得虚弱。我想要获得力量,以便回到那里。在看灵魂系统之时,我发现一切都是为了一个整体而连接的,借助这一点光充满它们,提供它们生命。这就意味着,为了上升,我必须更亲密地与朋友们团结。
这里要注意的不只是你一个人。任何一个向往改正的步骤都要看作是更亲密的团队的结合。
这样一来,如果你提前与朋友们团结了,那就会从他们那儿接纳灵感和学习早晨课程的动机。而现在你与他们是分开的,甚至在物质的阶段上不能从他们那儿得到点燃你的“火”。

来自2010年10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