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约定的时间,在指定的地点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你总是说,人可以通过在线学习而达到精神上的发展。那么为什么现在人们在十一月份亲自来参加会议这么重要?
答案:我们在巨大的和多方面的世界里行动。也就是,对于更高的力量、创造者(这是影响到我的给予的力量)来说,我能够处在各地和各种各样的状态中:或多或少地接近中心,一些人在线看课程,一些人没有网络,所以去看书,一些人亲自参与课程,一些人在其他团队中,一些人在旁边根本就没有团队。也就是,每一个人都处在最高的统治为他安排的地方。
根据影响的能量,在圈的中心有我们会议的物质的地点,而所有人对它而言或近或远。我应该理解,会议之时的那三天处于中间的点中会提供最大的影响。因此,如果我有自由去选择过来并加入,我必须过去!
如果我没有机会来,那么我必须判断,我在哪里会受到最强烈的影响:在各地的团队,或是如果我不能去那里的话就与朋友们一起看,或者我在地球边缘一个人呆着,甚至不去看,只会听……但我必须找到最好的与它的联系方式——这是我唯一的自由选择。
你们也可以呆在家里,虽然会议就在你们的城市里举行,并且你可以在电视上观看——这是你的选择。但你要知道,在会议厅里的印象比在任何其他地方得到的印象更好。
甚至在会议厅里,你可以像外在的观察者那样坐着,也可以全心全意地处于里面,这也属于你的自由的选择——受到环境最大的影响。那么,现在就来选吧!

来自2010年10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