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力量——光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每一个人,甚至是刚刚开始学习的都会参加会议,并与它联络。要理解,有个体的和总体的工作,而在它们之间有天壤之别。个体的工作,个人在精神领域的工作特别难。但如果要一起把这工作完成,在社会中——这就会变成很简单的工作。
就像你被迫去移动一吨重的东西,无论你怎样尝试你都移动不了。而如果你带来二十个人,每一个人都拿五十公斤,那么就可以移动。再来二十个人,那就会更加容易移动。
而在精神世界,一切都在被光的力量推动!我们借助我们彼此间的关系来吸取光,以便它来移动那个重物。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态度!需要正确的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而在那时,我们只是看一眼那个重物,它就会自己移动。
创造者处于我们内部,如果我们想要团结,在我们内部就已经存在着光!而如果集合六千个渴求相连接的人们——在他们之中就具有光,而这光会发挥作用。

来自2010年10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