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同意!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不管我们从哪个章节或从哪一段开始阅读《光辉之书》,甚至是人第一次听这门课程,这都没有关系。毕竟“在Tora中没有时间”,它谈到精神的状态,一切都发生在我们内部里,但我们暂时感觉不到。
这没有关系。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是唤醒处于《光辉之书》中的光,本书是最崇高的、正确的和强烈的源泉。任何一本书都比不上《光辉之书》对灵魂的影响。
只有品质上变得与光相同,才能吸取它,让它影响到我们。因此我们在一起阅读《光辉之书》,也就是在打开本书之前,每一个人要自己做出对与他人建立关系的准备。
关于Tora的赠予也是这样写的:如果你们准备(当然我们无法做到,只是同意!)变得如“一个人一颗心”,达到兄弟之爱(在未来),那就会受到Tora,也就是借助使我们返回到根源/创造者的光进行改正的手段。那时这光就会影响到我们并让我们回到源泉、良好,让我们获得与创造者的相同。
于是,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我们必须一直都符合这个条件——准备团结,以便光影响到我们,把我们连接起来,而在我们的团结中,就像在一个灵魂中,我们将会发现光/创造者。毕竟个别的灵魂只能感到我们目前正在感知的现实。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