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变成创造者的大臣?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我可不清楚我们要达到的自由究竟是什么?
答案:我们的自由——达到给予的愿望,这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满足。
目标就是通过改变、改正自己来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好的和创造好的创造者想要创造创造物,以满足它!而它会给予我们满足!
我像小孩子那样仅仅梦想父母送给我自行车,这是我最大的梦想。而父母担心我会在路上或在车旁边骑车,并想教我弹琴。你能理解这其中的区别吗?
就这样,创造者想让我们“弹琴”,而我们为了自己的利己主义渴求“自行车”!但我们让我们的愿望变得像创造者的愿望那样,改变自己并感到弹琴是最伟大的满足之后,就会达到它为我们准备的满足。
毕竟创造者把满足放在“琴”上而不是在“自行车”之中,而我无可奈何,不得不改变我的愿望!但最终我会得到满足,就像在创造的念头中所预设的那样。
我的自由就是为自己安排好所需要的环境。我自己要寻找并搞清楚,我需要什么环境,以便让我接近那个创造者为我树立的榜样。
这样我来建立自己。靠着我所具有的机会我来为自己制作“外壳”,以后我会穿上它。人为自己创造新的世界、他的下一个阶段。
他不是随便地把自己交给更高的阶段,并让它想怎样就怎样地来处理他——人要仔细搞清楚他想变成什么人,借助什么力量,产生什么影响。他来重新创造自己和自己的全部的世界。
这种自由会让你变成创造者!你开始理解组成自然的部分,当你根据你的想法,随着你在获得创造者形式的道路上的前进,你就像是在完成一幅新的拼图。
你来建立世界!这个自由选择提供你新的愿望和感知的工具。因为你建立这个世界,你来理解和认识创造者、它的更高的力量、创造的程序和规律——一切都根据它们运转着,于是你能够控制所有一切。
这样一来,你代替创造者一个人来控制所有一切!通过邀请这力量来控制你,你拿着它并借助它来控制世界。这就是你的自由意志。你已经不是受控制的人,你是首脑。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仅仅要发现,我们的自由选择在哪里。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晚辰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自由的选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