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达到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怎么感到创造者?像感到其他人那样,即在自己之外,还是和这不一样?
答案:感到创造者和感到其他人之间的区别,就是感到个体和感到总体之间的区别。如果我真的开始能感到人们,那接着就会开始感到共同的、包含所有一切的所谓的创造者。
但个体和总体之间具有区别。毕竟总体是根,它是所有一切的起因。这不是几个人或者很多人在一起,不是个别的个体或者共同的总体。
共同指的是对创造的根源的理解,这是质量上的附加物。区别不是在于从一百个不同的小杯子里去喝,或是从一个大的具有一百个小杯子容量的杯子里去喝。毕竟我达到创造的根源、过程,后者在里面包含了所有一切,乃至其目标。根源在内部包含所有一切,而其余的人不能提供这种感知——只有创造者。
创造者的目标就是让我们达到这一点!而在它之前是我们的还不完整的状态

来自2010年10月14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