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圈子中有陌生人吗?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来自50个国家的人将会参与这场会议。我是第一次看到他们。我怎样才能为陌生人而祈祷?
答案:我并没有把人分成陌生的和熟悉的——我只去看他们的精神之点。他们都具有自私的愿望,也含有心里之点。这一点想要突破并达到更高的精神的世界。在外面人可以是属于白、黑、红或黄种人——我用关心这些吗?我仅仅关心心里之点,毕竟它才被称为灵魂!而身体和他的五官属于物质的层面。可以移植身体的器官,排除部分,加上人为的部分——这怎么都不会阻碍灵魂。灵魂才是主要的,毕竟我们是在灵魂的层面上团结。
而心里之点不取决于人的外形。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以色列——黑人来自非洲、红色的人来自南美洲,白人来自欧洲,黄人来自中国,但皮肤的颜色根本就不影响心里之点。我们物质品质和思维方式是有区别,但在精神世界上没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会觉得难以去跟大家团结?我们集合和团结起来,并在我们之间发现创造者,而共同的祈祷会让我们上升到精神世界!

来自2010年10月11日的晚辰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大家的祈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