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使还是阻碍?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才能停留在正确的意图中,如果最高的力量故意地让我忘记它?
答案:最高的力量并没有把我们从正确的意图中拿出来,它只是给我们加上了更大的愿望,而我们已经能够克服它,并对它进行改正。
“从上面”一切都是被精确地计算的,并符合共同的系统:你已经付出了多少努力,你已经积累的多少力量,并根据这个措施为你显露额外的愿望。
而你觉得你被迷惑了。但你并不是被迷惑!相反,你被给予前进的机会!而你把它当作障碍,那是因为你并不苛求工作。如果你对工作感兴趣,那就会为得到包袱而感到开心。
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所做的准备。假如我渴求工作并觉得付出更多会得到报酬,那所有这些我所认为的降落不会再被认为是降落。我会把它们当作前进和成功的机会。我会把这种心里的包袱当作改正而感谢。毕竟这样我会对创造者显露我的爱。

来自2010年10月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