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精神阶段的技术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您解释,在125个阶段中的各个阶段上都有为我们提前准备好的愿望(左线)和光(右线),而人如果把它们团结了就能上升到在它们那里的状态。实际上这意味着什么?
答案:在自然中存在两种力量——给予和接受、“+”和“-”、左线和右线。它们俩都来自创造者,而我需要用它们做出中线。
左线是接受的力量,右线是给予的力量。我要把它们连接,在它们之间放置“阻力”(R)和“发动机”(M)。我把它们两个团结,那时他们开始靠着我的努力工作(R或M)。我的动作的结构、操作的阻力或发动机被称为“灵魂”或“人”。
假如,在第一个阶段上我在自己内部里树立了人。现在在我面前具有下一个阶段。属于第一个阶段的“人”和属于第二个阶段的“人”之间有何区别?

我需要进一步提高“高于知识的信仰”(超越接受的给予),建立屏幕,把它们两个相连接,让Kli变得与光相同,吸取环绕之光,以便它能帮我建立屏幕(左线和右线相联接)。
怀着屏幕的愿望应该像光一样。左线中的接受程度应该等于右线中的给予程度。如果我达到了这一点,我就会升到阶段之上。

来自2010年9月2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