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创造者宫殿的道路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问题:什么才叫珍惜精神提升上的状态?
答案:上升是一种状态,当我能够辩解与我发生的所有一切:辩解朋友们和团队,把他们当作帮助我实现我自由选择的、达到目标的天使。利用这状态我能够建立自己,建立我对创造者的态度——它就在这状态中显露出。
组成我的状态的元素有团队、家、工作、学习和健康等。与团队相比,我必须把所有这些当作次要的,把一切都积累在一起。怀着它们进入团队,虽然它只不过是所有元素之一。在团队中我找到很多元素,直到选中一个——达到创造者的愿望。
我越来越深入工作和解释之中,我越来越接近内部、中心。似乎我在从很偏远的地方接近国王的宫殿,直到到达它。我的焦点越来越集中,选择好方向,直到达到目标。

一开始我认为,在我周围有整个世界,然后只有团队和其中的各种状态。直到我达到了很简单的系统:在我的周围都是为我指定创造者并帮助我走到它那儿的天使和力量。
这是怎样的团队?地区性的?最接近我的还是全世界的?团队是所有灵魂。我们从全世界开始,然后压缩到一个圈。对我来说,团队是从物质的身体、对我来说熟悉的全世界的人而开始的,我感到这些人是由同一个目标连接在一起的。
这些人理解和感到了我,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这不重要。由于在精神世界中我们处于一个共同的系统。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也许从来都没有见过面,但在精神世界我们在一起。
这是能拯救我们的机会——当然,我们团结、支持和相互依赖对方。这不只是在这个年代生活的和现在对创造者而言处于同样的状态的人,也是所有过去的卡巴拉学家——从亚当开始,他是狄格5770年前发现的创造者,实现自由选择的人。
就从那一刻起,创造物,愿望之点开始了自己的变得与创造者相同的道路。迄今为止,所有与这目标关联的卡巴拉学家属于同样的系统,不管他们所处的这阶梯的阶段。而那些尚未积极地在这个系统工作的人也属于它,我们只要唤醒他们。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