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会议的浪潮中前进

会议、活动、对话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要提前准备,怎样来使用我们在十一月份会议准备之时及在会议之中将会获得的所有力量。无论你是老学生还是新手。正好在这种集会之后,真正的工作要开始:作为回应,我们所获得的力量会为我们显露出新的空旷的领域,而我们要去应对它们。
这像是一股浪潮。对集会的准备会推动我们上升,之后,集会本身也会大幅地使我们上升,但集会之后我们开始降落,而我们要比以前更强烈地重新升上,也就是说,把降落转化为上升。
因此现在我们要去考虑怎样对会议作出准备,去考虑会议本身及其后的降落,以及我们怎样以正确的方式使用这降落,并再次为下一个集会作出准备。这个过程会如此地重复下去,就像是我们身体里的呼吸的过程——膨胀和收缩。 我们所有器官都是这样运作的——肺脏、心脏和肾脏,毕竟任何有生命的肌体都是通过吸收和释放而生存的(参考Baal Sulam 的“itkabcut 和itrahvut”)。
于是,现在我们不是要对会议的几天作出准备,而是要考虑会议的全部过程,而且把它看作不停歇的、一个接一个的、变得越来越大的浪潮,直到他们最终席卷整个世界,以及全世界形成一个巨大的聚会——团结。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