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精神世界的门口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出生并在关爱我们的大人身旁长大。虽然我们不理解他们从我们这里想要得是什么,我们接受他们树立的榜样,模仿他们的行为、听到的单词,甚至如果我们不懂词汇的意义,理解随后而来。自然中是这样建立的,我们通过一起参加,而不是通过理智而学的。
这是最自然的办法,它让我们认识到周围的世界——就这样我们进入精神世界。为我们准备好的同样的系统,我们具有精神的“父母”,它们为我们提供光辉之书的文字。

学习模仿!

甚至如果我们看不懂读到的内容,当我们渴求理解和追求在精神世界长大,阅读本身来发展我们,就像宝宝发展那样,我们逐渐地开始感觉到文字。
所有不清楚的名字和名称逐渐地变得清楚起来,而我们开始理解精神世界的语言,就像跟着母亲学习我们的物质语言。
因此,要知道,“不是聪明的人在学习”并达到精神世界,达到精神世界的只有那个坚持研读《光辉之书》,并试图多次返回到它、打开它,并理解它的人,像我们跟他所说的那一切。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尝一尝生命的味道!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在光和善的海洋之中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通过世界阶段升上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精神世界的系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