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与创造者关系的系统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

来自我将要出版的书籍《对〈光辉之书〉的导读》的摘录。
如果,我们想要改善人类的状态,《光辉之书》必须要变成世界上最主要的书籍。
光辉之书不是书籍,是一个系统。通过阅读《光辉之书》,我们唤醒积极的更高的精神的系统对我们世界的影响,而这会引起我们世界上的“富足”的出现。
在我们世界上出现的“富足”来自于贯穿所有万物的关系的系统——所谓的《光辉之书》。
我们生命中的每一秒,我们本性上要为了达到富足而行动,因此这个机构——“光辉之书”(每次都通过它获得积极的力量)总是要出现在我们面前。
假如我们起码稍微地达到这一切,我们将会发现,一切怎么才能变得更好:在感情中,在理智中,在感知中,在行为中。整个现实将会改变,世界忽然变得不一样。
突然间我们将会感到,一个更高的良好的力量处在这里,它打开我们的心,在这里还有某物存在,空气变得更加浓密……
《光辉之书》甚至不是带来好和富足的设备,而是我们和创造者之间的关系。
让我们希望我们会听取伟大的卡巴拉学家的推荐并借助《光辉之书》达到我们存在的目标。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作者导言
对光辉之书的导读:之于本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