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就会听到!

会议、活动、对话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我怎样才能对创造者产生恐惧感,如果我只能看到我们的物质的世界?
答案:到这种时刻:我在团队中已经很长时间了,并突然间“听到”,为了达到精神世界我必须与朋友们团结。为了什么我不清楚。暂时我内部里还没有元素间的感情上的关系:
一、更高的目标——我感觉不到和感知不到它,但应该达到它;
二、最高的力量——我要认识到和感觉到它;
三、我对朋友们的关系。
四、朋友们的团结的状态——我们要达到它。
这些都是一条我内在的感情上的显露的链。
毕竟我们都生活在感情中。我们被所谓的“享乐的愿望”创造。这愿望要么感到满足,要么痛苦——没有其他的。
因此,我的对任何事情的态度在我的感受中或存在或不存在。如果在我内部里没有感情上的关系之链——从这一刻开始直到我达到创造的目标(通过对创造者的爱、对它的关心、对它的恐惧、对团队的关心以及与朋友们如同一个人一颗心的团结),如果在我内部里还没有对这一切的感情上的反馈、影响和反应,那么我还要继续与自己工作。
怎么办?存在显露创造者的条件,就像在Sinai之山那样:渴求团结如“一个人一颗心”,它就会在你们的团结的愿望中显露出来。甚至,我们只是要渴求团结,而团结本身创造者会进行。我们应该获得对团结的愿望
但我怎样才能付出努力,如果我不想?只有通过动作才能产生渴求。关于这一点是这样说的:“做到了以及听到了!”。
就是为了这一点我们的虚假的世界被创造出来,在这个世界中我们还处于身体中——所以你能够完成虚假的物质的动作去给予朋友们,甚至如果你一点都不想去谈与他们的团结的这一点。
你没有产生对此的愿望?没关系!你不只是在愿望中生活着,你也在外在的外壳(所谓的生理性的身体)中存在着。通过完成物质的动作去给予朋友,似乎你在关爱他,而不是自己。
于是这就被说成“为自己购买朋友”。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去给予他,你将会感到你对它的态度。凭什么?那是因为在他身上付出了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努力。你没有想,但通过这样去做获得了对他特别的态度。
这被称为“做到了”——根据你在不情愿的情况下所完成的动作,你实现了“听到”——给予的品质(听力是Bina的品质)。那时你就会开始听见Tora所说的,毕竟它在通往光的道路上指引我们(在希伯来文中Tora来自or——光和oraa——指引这些词)。
因此,让我们一起团结,甚至在没有愿望的情况下,让我们提升到我们的感情之上,并以全新的方式来感到自己。

来自世界大会第一节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