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点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在动物的阶段上生存,也就是完全地顺从我们的本质。但在某种时刻内,在感到这种生命是微不足道的和毫无意义之时,我们产生了提升到这个阶段之上的愿望。
但怎样才能超越动物性的自动的、被迫的存在,并变为自由的、高于动物身体死亡的人?毕竟“人”指的是与创造者“相同”(adam,来自希伯来文德单词dome——相同。)
想要这样上升,需要在动物之中建立新的本质——“人”的相同于创造者的本质,我们需要给自己吸取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
这是特别的最高的力量,它来影响并改变我们,以至于我们超越自己的理解、感受、能力和感知,并上升到更高的所谓“人”的阶段。
这不是简单的机械的上升和知识的积累,这是一个转到完全不同的自然阶段的过渡。我们不清楚这怎么发生,因为现在我们都在从自己的动物性的身体中来观看世界。我隐藏于这个动物之中,并通过它的眼睛、耳朵还有其他感官来感知这个世界。
光没有到来,没有让我放弃动物性的外壳和它的感受并以人的形象存在之前,我无法见到不同的世界,光来了我才能看到和感到新的现实。
现在我们既不懂我们所处的现实,又不懂应该去哪儿。只有有了一个才能有第二个。但为了启动这全部过程,我们被给予两种方法:加入团队和对卡巴拉书籍的研读。
通过团队、团结在一起的愿望,我们走出自己本身并变为人。人是与他人团结的并具有给予亲近的人的能力。而借助书籍,我们怀着愿望去吸引光,并把可取的转变为实际的。就这样我们真的达到人的阶段——并变得与更高阶段相同。
我们每一个人都具有一个变为人、并不再作为动物的愿望,也有加入团队去付出努力的机会,以便摆脱动物性的感受并一起团结。我们的关系将会让我们变为人。而通过共同阅读吸取的最高之光将会为我们完成这一工作,并把我们的努力变为新的真正的现实。让我们怀着这种希望在一起学习。

来自2010年7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