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会上我能感到什么?

会议、活动、对话团结精神工作

问题:在快要开始的大会上,一个人、我具体能感到什么?毕竟这周末会聚集起全世界(52个国家、许多城市)的许多人,而且他们的目标都是相同的?
答案:我们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动物的身体在这个世界中, 正常地、通过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阶段逐渐地发展好了。就像伟大的卡巴拉学家Ari 在他的《生命之书》所说的,人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后来在这个身体中还形成某种“我”,我们叫它“人”。这个“我”无论如何也不属于我们的身体。这个“我”属于身体之外。我们就是要演变好这个“我”。 这个“我”发展,并让我们感到另一种世界。借助我们的五官(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我们感到这个世界,而借助“自我”的感官,所谓的灵魂,我们来感到更高的世界。我们只需要发展这些感知感官。它们根据同样的手段,也就是,经过跟我们身体同样的阶段发展,只是在它们的世界中、在自己的更高的力量的影响下。卡巴拉科学就是这样在我们内部去发展该灵魂。这在《光辉之书》中被说成是:“为我轻轻地敞开你的心,我将会为你敞开整个世界”。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一切——敞开自己的心。而为了打开我们的心,我们在这个世界中以如此的数量存在着,甚至我们要把自己的心向所有人敞开。也就是大家都团结起来,这就会意味着我们显露我们的心,那时在那个敞开的心之中,我们将会感到精神的世界。通过敞开我们的心,我们来敞开我们的五种更高的感官,并在它们之中感到精神的世界。于是,我们都聚集在一起。因为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的为所有其他人敞开的心,我们借助这种团结希望得到我们彼此间的关系,找出与其他所有人连接的方法,并这样在敞开的我们的感官之中包含整个精神的世界。这就是我们所希望得到的。我盼望我们会感到这一切。这都取决于我们。所以,让我们成功吧!

来自2010年7月18日的《在线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