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宝库就在你面前!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一天又一天地,我来学习《光辉之书》,但除了我内部里一直都滋长的愿望外,我什么也感觉不到。我前进的方向是不是正确的?
答案:这特别好!日益滋长的愿望——其他什么都不需要!
但问题是,虽然滋长的愿望带来的是悲伤,但我们应该把它当作报酬。毕竟愿望、满足的缺乏是前进的动力。毕竟未充满的愿望让我感到,我缺乏与创造者的融合、与它的关系、给予的品质。
正确的愿望已经是一种报酬。毕竟在我们的世界你应该去获得满足,而在精神世界中,你只要获得精神的容器和愿望。有了满足,那就“拿”吧!怎么“拿”?这已经是个问题……
现在在你旁边有着精神的宝库:“钻石”、“金子”、“金钱”,你所渴望得到的那一切。只不过你没有对它们产生愿望——因此你没有认识到它们。你周围的空间对你来说看起来是空的!最好的、你所能渴求的东西都有着,但你的嘴巴似乎被封上,你的手腿都被绑起来了,然后把你放到财富之前,并说:“这是你的!”。但如果你拿不到,这还算你的吗……
应该要让愿望、精神的容器变得很大,对它做出准备——这就行了。所以说,报酬是愿望,是追求。因此它由光创造。
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的感知,我们的对报酬和惩罚的态度。在我们的世界,缺陷的感受是惩罚,而报酬是满足,满足让我安静下来,毕竟我处于享乐的愿望中。
但如果我处于给予的愿望中,而且我有着给予的愿望——这已经是报酬。为什么会有这种区别? 这是“限制”的结果。毕竟对接受进行了限制,而对给予没有任何限制。
倘若你已经有了给予的愿望,在你面前一切都是打开的,按照你的给予的愿望,向你揭露所有一切。在你的给予的愿望中,你开始在反映之光中看你周围的那一切——过来拿吧!
就这样,逐渐地,一天一天地,光辉之书来改变你的看法、思想方向,以及建造另一种新的对生命的和精神发展阶段的态度。

来自2010年7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