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自己并开始生活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作为精神的胎儿指的是对更高阶段而言完全地取消自己。在这个世界我们能看到明显的平行:胎儿不能选择,而小孩如果不想就不吃。胎儿全部的食物都是直接通过脐带而受到的。但他要接受到反自私的屏幕,它会通过母亲与它连接。作为胎儿是一个巨大的工作。看样子,原来的一滴精液长到如此之大,直到六斤,以便出生。没有,他不是长了六斤,他发展了125个阶段!这就是所说的:“在母亲的羊水中胎儿从边缘到边缘能看到全世界,蜡烛在他头上照耀着,并教给他整个Tora”——全部的无止境世界的光(NARANHAY)。
他按照对于母亲而言取消自己的程度能够收到和吸收一切,但这个取消是在所有阶段上,直到改正过程的结束而有的。他需要屏幕,以便不让自己的利己主义进入更高阶段的动作中——只要取消自己的利己主义。他似乎继续作为一滴精液直到出生那一刻,而六斤是随着他的取消而形成的。
在你变成一滴精液之前,你在精神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对于精神世界而言,进行第一个在一点之中的自我取消——取消你的全部的利己主义对于你被给予的心里之点而言,进而你就会变成一滴精神的精液,并进入更高的parcuf的母亲的子宫。
在那里你将会看到你的所有朋友们,他们已经在等待着你!就缺你一个,以便精神的胎儿开始长大和发展!单独无法达到这一切,需要大家在一个共同的母亲中都团结起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