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是无止境的团结

团结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想要正确地感知现实,应该把所有给我们显露的形势都连接起来。只有人的内在的世界才存在。
无止境世界不是无止境的距离,是无止境的团结!然后在这个无止境的世界出现限制,它来指出你能多么接近我。在这个无止境世界中出现自私的愿望,就是它来创造在不同部分之间所存在的距离。
这距离是幻想的,这是愿望之间的、利己主义之间的距离。进而,从无止境世界那儿将会分散出所有世界,也就是在同样的地方将会出现部分之间存在的距离的感受。这被称为世界的降临,或者我们彼此间的隐蔽的加强。
毕竟生理的距离是感情上的。我们应该转到更内在的感知。我与某某人可以很近或很远,并感到他们对我来说很亲密或很疏远,但这两者完全无关。
在精神世界中这个幻想世界的距离不存在,只有感情才存在着。凭借精神对象和愿望间的品质的相同我们来在sfirot和 parcufim中衡量感受。
一方面,愿望之间存在着区别,毕竟这是不同的愿望!但另一面,不管自然而然的不变的区别,它们彼此相等,因为想呆在一起。只有这种“距离”在精神世界是要被衡量的,我们就是想要达到这种亲密。
不管我们愿望的本来的区别,无止境的彼此之间的距离,我们借助屏幕和反映的光(相互给予),即借助共同的渴求变得亲密,我们能够在感情上团结起来,而这种团结会是永无止境的。
在我们的愿望本身中,我们将会感到无止境的、几乎是生理性的距离,而我们在感情上渴求呆在一起,我们将会带上这个限制并感到自己的无止境的、不受限制的团结,当我们都处于一个点之中。
而这两个衡量的形式(分开我们的彼此相反的愿望的无止境的距离,没有尽头和限制的、在一点中的、一个意图和渴求中的团结)必须在一起共同为我们的团结和融合提供力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