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光而不是痛苦

人类、社会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很久以前,想要到达精神世界的人应该让自己的身体遭受痛苦和限制,以破坏自己的利己的愿望,并获得新的给予的本质。在祖先时代和在Mishna的智者的时代中。
然后到来了Talmud的时代,其智者,即那时代的卡巴拉学家,借助他们的精神的工作改变了我们的本质转变为精神的本质(从接受到给予)的条件。
每一个时代对灵魂的共同的系统都加入了自己的改正的部分。这样一来,这系统的一部分经过了改正,而其余的属于它里面的那一切暂时还没有发生改正。而灵魂能够从已改正的那部分获得帮助。
我们不再需要限制自己的身体、让它吃苦,而且我们深知,怀着如此大的利己主义,我们无法做到像这样。但Talmud的智者让我们的道路变得更简单,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不通过让身体遭受痛苦而改正愿望的那个自私的部分,借助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也可以改正它。

祖先和Mishna的智者通过两个动作改正了自己:让身体痛苦和吸取Tora之光。Talmud的智者这样改正了系统,以至于我们不需要遭受身体的痛苦,我们可以借助Tora之光来进行改正。对于我们的时代而言,这很重要,毕竟如今还没有谁能够拒绝文明的所有成就……
Talmud的智者改正了自己、自己的在共同系统中的部分。就这样,其系统之中改正的部分变得很大。即使我是未改正的、有罪的,但我处在该系统中,这系统包含了很多已改正的部分,后者来支持这个系统。而如果我想要改正,我可以请求帮助,也可以联系上它们!
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