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入新的世界?

人类、社会团结早课、每日课程

直到今天,驱动我们世界的力量让我们的利己主义得到发展。这股力量在几千年里一代一代地让它滋长,但现在这场过程停止了!
我们的利己主义已经走进了“死胡同”!它达到了它所能滋长的领域的极限,完全充满了这个领域。
对我们而言出现了新的态度,而这显示出,我们在这个自私的领域中彼此是多么得相互关联。
这股压缩的力量将会迫使我们彼此越来越接近,我们被封闭在里面并被告知,我们是多么需要面对对方。
自然已采取完全不同的态度来对待我们,而随着一年又一年地过去,我们将会感到更糟糕。于是所有国家和领导们都已经糊涂了,再也不清楚怎样去处理世界。
想要改正世界,需要吸取能改正我们的力量。我们是否能吸取这力量依赖于我们的愿望的大小。但我们只需要渴求!
每个人都不得不以良好的关系与他人连接:要么在被迫使的条件下,要么在感知到这很必要的条件下。
通过研读、会议、歌曲、电视,我们与系统连接,从它那儿向我们传输这力量并对我们进行改正。
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并发现创造者,就像现在他感到自己、世界、人和自然那样。就这样,人必须发现下一个现实的阶段、一个新的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