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光

光辉之书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我阅读《光辉之书》,我想进入它内在的图像。这是哪些愿望?哪些品质?我想完全删除这个物质的、不真实的世界的、虚幻的图像。我总是想自己想出真正的图像:假如现在发生显露,我将会看到什么?
我想追求这种图像,就像小孩想要长大一样。那时我看到的将不会是物质的图像,而是我内在的品质和愿望之间的关系。
通过这种渴求我来唤醒光,这光让我返回到创造者那儿(即变得与创造者相同)。不要去想这光,要通过渴求见到真正的图像来吸取光。
总体来讲,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不存在!存在着真正的图像、下一个更高的阶段。这个阶段与我现在所处的阶段相比被称为光。如果我以更内在的图像产生影响,那我的现在的图像就被称为光。
我们感知到的光就是愿望中的特别的“激动”。我们用字母来撰写光,愿望也是这样。我追求光,意味着我追求更先进的给予的状态。这对我来说是光。

来 自:2010年4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