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之书向我们讲述了什么

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为我们讲述之于灵魂之间的关系。就拿创造者来说,所有的灵魂在无止境世界的系统中都被连接到一起,在那里由无止境的光来充满它们。这很像完整的、健康的机体:这机体的所有部分都处在和谐中及正确地相互依赖。
另一方面,《光辉之书》对这个系统的部分,即灵魂或人们而言来描述它。存在着能感到灵魂和他们之间关系的人们。也有那些感觉不到这一切的人,他们感知这个系统的外在形式:我们的物质的、动物性的身体,在这些身体中我们生存于这个世界并保持着彼此之间的某种关系。
全Tora都在谈我们所感受到的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要么以外在的形式,即这个世界(它不停地变化并发展到了某个目标),要么我们进入内部并在这个世界的基础之上开始感到在灵魂中存在的我们之间的关系。在那个时候,人会同时感受到这两种形式。
在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形式中,在物质阶段上和精神的阶段上都存在着“世界”、“年”和“灵魂”及“提供现实”这些定义。在我们的世界中存在的这些所有定义也在精神世界中存在着,但在那里它们都指的是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的形式、力量和种类。这就是我们所要达到的那一切。

来 自:2010年4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