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美丽的诺言!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

卡巴拉科学在取消死亡的同时,来显露唯一的我们能够做出的动作。在所有其他事情上,我们的行为是被强迫的,我们完全受自然的控制。那么借助它我们真正能做什么呢?我们牺牲自己的生命,以忘记死亡,似乎闭上眼睛,吸食毒品,避免见到真理。我们似乎处于被麻醉的状态之中,在不停地追求金钱、名誉和实力,似乎处于游戏之中。
但卡巴拉向人提供办法来解决这个主要的问题并解释,现在怎样在这里能够获得永恒的存在,怎样顺利地、不离开这个生命地、与它在一起走进额外的维度中。这就是在石碑的公约上所刻的内容的含义:“摆脱死亡天使之后的自由!” Tora建议:“看看我向你建议的死亡和生命!选生命吧!”
但因为这个机会被隐藏,那么人们就学会了忘记,而我们的卡巴拉传播应该包含关于对这种机会的解释:除了良好的在地球上的生活,我们还要达到永恒的存在。当这个机会被大众理解到,人们宁愿逃避关于死亡的念头。
根据人的精神发展的经验,只有通过了最初的教育课程,在最高之光的影响下,人才能开始意识到(预知)自己如永恒的感受一样的可能性。这取决于与创造者的“给予”(hafec hesed)品质的接近程度。这样人已经进入永恒之中并感到自己存在于无止境的生命之流中。每个人都能达到这一切。

来 自:2010年4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自由的选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