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几分钟的“年”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精神世界中的日、月、年不同于我们的历法。怎样才能放弃接受的愿望,如果根据我们的历法来算,这七天可以延长到很多年?
答案:我们在这个世界里不是根据精神的而是根据普通的天文历法(根据地球、月亮和太阳的转动计算)而生活。这决定了我们生命的全部。
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在人的内部里发生着什么、我们怎样感知自己和世界。精神中的年、周和日与天文的时间没有任何关系。精神中的年,人花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过去,而在周之中可以处于周六的状态(Shabat, 犹太人的第七天,象征改正过程的结束)。而Pesach (当人走出埃及)可以发生在“周四下雨之后”。
存在精神的根源,也存在他们的结果——物质的支,后者在自然的想象中被反映出来。据说:“Israel高于所有行星和命运的征兆”。追求创造者的人(“Israel”在希伯来文中意味着“直接到创造者那儿”)在他的精神的发展中高于这些所有计算。因此,他的进步与天文的历法无关。

来 自:2010年3月3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