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一个镜头中呆太长时间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光辉之书》,“Vaera”章节,第258条:“在洪水爆发时,由创造者执行的Din(判决)和在所多玛城进行的Din,都是地狱的Din,因为在地狱里的犯罪者都是由水和火来执行判决的。”
第259条:“所多玛城根据地狱的判决而划分 。据说,‘创造者到所多玛城和蛾摩拉之上撒下了来自上帝的硫磺和火。’一个由水来判决,另一个由火来判决。而这两个都是地狱的判决。地狱里的犯罪者都根据这两种判决来划分,因为有雪的即水的地狱,也有火的地狱”。

我们应该理解,所有的解释都是在我们内部里被进行的,而现实本身不会改变。我甚至现在都处于无止境的世界,而所存在的现实什么都不会改变,只是在我的内部里去更改感知、感受、意识、理解、评价。我就是这样来感受这些变化。
据说,“每个人都凭借自己的缺点来判断”,也就是说,我在自己内部里根据我对无止境世界所进行的评价来绘制我内在的图像。因此,地狱和天堂、善和恶、由水和火进行的判决都是我对静态的、不变的图像的态度的不同的层面。也就是所说的:“我没有改变我的AVAYA的表现。”
我们自己在我们内部里根据我对不变的状态的态度来描绘自己的现实。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品质,对无止境世界的、创造者、光、绝对的给予的 感知和评价。
所有这些状态:地狱和天堂、这种或那种判决,我都是在自己内部里发现的,而在外部没有任何一切。我的意识、我的眼力决定所有一切。换句话说,一切都取决于我,我的内在的品质、我的基础!
因此,一切都取决于教育、社会,后者有助于我对自己的基础进行改变,以便我产生更加正确的对不变的现实的态度。我越快地改变我的价值、内在的数据,就能越快地让自己从一个镜头走到另一个。

来 自:2010年3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