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的壁龛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也许不那么着急地、不付出任何努力地去阅读《光辉之书》会显得更好,但我们必须要求自己在阅读每一个单词的时候怀有意图,而这可不简单。
我不能随随便便地去阅读,并把阅读的内容当作耳边风,我应该在每个单词中找到机会并进入文字里面,似乎进入一个入口。
我阅读着,而各个单词对我来说变成创造意图、团结、关系的壁龛。我在目睹,每一个单词为这个关系都能够贡献什么。就这样要去读《光辉之书》。那时把两个相反的品质(Avraam 和Itzchak,以及在它们之间所具有的那一切)连接的光将会到来。这光把所有一切连接为一个中间的品质,它被称为Yakov或者Israel。
《光辉之书》的奇迹的品质就在于中线,多亏它将全部的善和恶连接在一起,而正是在它们的正确的连接中我们发现了万物的根源——创造者。

来 自:2010年3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