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药

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科学

假如我们达到了让所有的由创造者创造的愿望的部分团结在一起这样一个状态,我们将会在它们之中感到共同的和谐。我们不但不再会有疾病、不幸和问题(这都是由于缺少共同愿望的部分彼此之间的关系),也会感到我们完美的、永久的存在。根据创造的计划,我们应该达到这一切,问题只是——什么时候达到?而答案取决于我们。
现在我们很难理解什么才是永恒的生命,以及在这种情况下身体会怎样——它是否会继续生存?毕竟我们的愿望不会消失,而身体是在特定层面上的愿望的表现。但我们将会感到,这愿望获得了它永恒的形式。
现实中的所有部分之间的和谐关系将会引起完整的对永恒的世界的感受。一个巨大的世界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全部的生命依赖于正确的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无论我们在谈论人、社会还是全世界,都只需要建立正确的部分和整体之间的关系。这就是卡巴拉科学教给我们的一切。

来 自:2010年3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