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巨大的疑问的云朵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6_chille_019_wp们团结我们的愿望去发现《光辉之书》,每一个人放入自己的缺点、自己的头脑和心的工作、自己的试图去掌握本书的词汇及通过它们达到目标、自己的有关精神世界及我内部里Aaron 、牛、巨大的骚动,以及其他我们读到的品质的想象。每一个人从自己的灵魂之根想象这些不同的扭曲形式的定义。但它们是扭曲的,并不可怕,我们毕竟知道,光的优势是从黑暗中显露出。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小的迷惑加在巨大的共同的被迷惑的愿望之上。
出现某种大的、被缠接的球,它包含了某种不理解的、不清楚的东西,包括这些所有失望、缺点和愿望。但这一切都结合在一起,毕竟通过这些追求和显露想要团结并在自己内部里发现创造者的图像。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所出现的这些共同的疑问、不理解和印象之后,我们作出请求、MAN(mei nukvin)。
我们想把它们团结到一起!这就意味着我们站在Sinai之山的旁边(憎恨之山)甚至不理解这里在发生着什么。摩西爬上山,而那时我们做出金牛和其他罪恶……
那时最高之光来到我们这儿,到这个共同的愿望(Kli),它包含了我们的困惑、怀疑、混乱和黑暗,当我们不懂得这个我们里面的图像在哪里,以及那里有我们与他人的关系。环绕之光通过这个巨大的、我们一起造成的怀疑之云到来,以及通过它来影响我们每个人。在经过这个模板时,它给我们每一个人送去其他人的缺陷和愿望、及他们本身的品质。而这就会让显露发生。
毕竟光没有任何形式!无论你多么想与他人和《光辉之书》团结,但什么也没明白,无论你糊涂到哪种程度,但仍然成功进入这些共同的愿望——这些形式的印记将会给你带来光。
它将会向你揭示出正确的我们之间的关系,其中你与大家连接,而那时你就会懂得《光辉之书》所谈的品质。
在我们每一个人内部里这些品质根本就不存在!我内部里没有Aaron,没有金牛!这些品质只是相对于跟其他人的关系而出现的:“支持团结”或者“反对团结”。它们完全不能存在于其他人中。所谈的不纯洁的力量和圣洁指的是“反对团结”或者“帮助团结”。因此,环绕之光(它作为对我努力的反应而到来)给我带来或者团结或者对团结的反抗,但是都以很清楚的、有意识的形式。所有分析都是对于团结而进行的,那是因为我们只是需要改正破碎的共同灵魂的容器。
因此,人单独不能想像出任何《光辉之书》中撰写的内容。毕竟请求被升起,而光通过我们的这个共同的、不理解和怀疑的“云”降临知识。

来自:2010年2月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