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无止境世界的道路

光辉之书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9-08_2577据说,《光辉之书》照耀着光,而且其中具有特别的力量。为什么?书本身没有任何力量,这只不过是白纸而已。但是通过自己的愿望达到创造者的人,从这个世界开始,通过所有世界,并铺平道路,这条道路与他的灵魂升上到无止境世界。
通过这条道路上升,他来与所有的灵魂建立关系,就像我们身体中的每一个器官都相互关联。
这个伟大的卡巴拉学家属于伟大灵魂中的一个,他们撰写了并留给我们自己的手稿,从它们那儿我们获得生命的力量和最高之光。
我们为什么是通过这些书籍受到最高之光?卡巴拉学家的手稿,是卡巴拉学家对我们的精神的表现,这帮助我们与他建立关系。这是与他灵魂联系的方式。
铺平了通往精神世界的道路,并与所有其他灵魂建立了关系之后,他把这所有一切留给了世界。因此,从卡巴拉学家那里收到书之后,我们与他的灵魂及与他在灵魂的共同的系统中建造的关系之网建立起联系,这有助于我们与这个伟大的卡巴拉学家连接,以及与他在一起走出我们自己微小的一步。
由于《光辉之书》是由十个伟大的卡巴拉学家(他们符合原始的AVAYA 主要的十个Sefirot )书写的,那么他们铺平的不是小路径,而是又宽又短的完美的道路,走上这条道路,每个人都能收到这些力量(“加油”)并上升。
出于这个原因,《光辉之书》是特别的。这不是书籍,这是精神的系统,人与它建立关系及它给人提供为达到目标所必要的那一切。通过阅读《光辉之书》,你与那个系统联系上,与它运转,而它向你发挥作用。你只要渴求与它团结,理解它,单纯地去属于它,而这些伟大的灵魂已经准备了所有一切以“捕捉”到你,帮助你,以及亲手抬起你,越来越高。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