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并一起来吧!

光辉之书

Laitman_2008-11-14_6956问题: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忍不住把所有的这些样子物质化。我应该怎么做?
答案:在《光辉之书》中有特别的力量,与它开始建立关系的人能感受到这力量。但是想要感受到它,我们必须经过某种准备期。因此,我们没有立刻研读《光辉之书》,而是好几年为这做出准备。我们并不是巧合地走完了这么长的路。这让人怀着不同的态度来看待《光辉之书》,也让《光辉之书》以不同的方式影响到我们。
只有那些现在开始学习《光辉之书》的,但没有经过准备期的人们必须更进一步地与我们结合。他们要尽量取消自己,那时他们就会接受到我们所经历过的“准备”。
一般来说,在阅读《光辉之书》时,人处于比有关我们世界的想法(食品、性、家庭、金钱、权力、知识)更深的、内在的理解的过程中。《光辉之书》施加的影响更强烈、更深,只是人们缺乏与我们的关系。
那个真正准备好的人也可能遇到这种障碍,但是他们会是那些被揭露的“罪人”,他们被揭露出,以便让人很快地处理他们 。

来自:2010年2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