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书

光辉之书

Laitman_2009-05-04_1392《光辉之书》,“Mecora”章节, 第20条: “生命之书是为那些遵守它的人准备的,而且遵守它的人是很幸福的”。
生命之书是Tora ,最高的树,很大而且很强。它被称为Tora、教育,因为它教给我们及显露以前不清楚的和不知道的那一切。
它被称为生命,因为更高的生命全部都在其中,以及来自它那儿。

“Tora”意味着改正并返回到根源的光。卡巴拉吸取这光。
光影响到我们的意图,将它从原始的、自然的、自私的改变到给予的。
随着意图的变化,我们的愿望改变它的方向:从自己到亲近的人,从接受到给予。
愿望本身不接受也不给予,一切都是由意图决定的。我们的意图越像创造者,我们就越能显露创造者、充满我们的光。
愿望意图的改正被称为戒律的、创造者指令的实现。当我们把613个“为了自己”的意图改正为“为了给予”,这就被称为613个戒律的实现。
613个光、“613个忠告”(TARIYAG eitin )改正我们,而后来我们在这些613个愿望中被613个光充满。
“Isra El”(即“直接向创造者”)——追求创造者的人来改正并满足自己。
Atzilut世界的Zeir Anpin被称为生命之书,那是因为给我们带来改正的光。

来自:2010年2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