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理解《光辉之书》吗?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4_9109_w《光辉之书》告诉我们,在精神世界里发生什么——即之于创造物的给予动作。因此,我们不能理解它,毕竟我们还不能完成这种动作!
我们处于我们的自私的愿望中,而且只知道怎样享受,以及该怎样行动以获得这种满足。
《光辉之书》所谈的行为对我们来说是以某种不清楚的预言被撰写的,似乎在谈论的是某种不实际的对象:或者使用卡巴拉之语,其中使用Sfirot、Parcufim和世界的术语。或者使用某种寓言,在其中,似乎像故事那样有着太阳、月亮、山脉、人们和动物。
我们不理解也感觉不到这一切,是因为我们不处于给予的品质(本质)中,我们是在接受的品质(本质)中。
如果我们的这些物质的自私的品质从上面被精神的、给予和关爱的品质代替,那么我们立刻就会意识到《光辉之书》所谈的内容,甚至在阅读的同时就会发现更高的世界。甚至不像是在读惊险的小说,也不像是在幻想中发现,而是真正地发现!
但,因为我还没有精神的品质,那么书中所谈的内容显得是不切实际的。因此,我们阅读《光辉之书》的过程被称为“sgula”——特别的手段!它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阅读并试图从那本书上谈的世界、阶段中吸取力量。文字,甚至在我不了解它的情况下,但一旦我渴求改变,想要感到它,它就会向我照耀返回到根源的光(Or Makif ——环绕之光)。
该力量影响到我,并在我内部里展示出新的品质——《光辉之书》所谈的给予的品质。毕竟本书是全部在给予的而非接受的本质中撰写的,于是,只有凭借给予的品质才能够理解其内容。

似曾相识
本书有效!
精神的毒品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