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之书》改变人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08_5961问题:阅读《光辉之书》的过程中,甚至如果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它仍然向我发挥作用吗?
答案:你将会感到《光辉之书》在影响你。它的影响很强烈。过了十节课,我们看看你——你将会感到巨大的内在变化。
首先,你对世界的看法将会改变,你对生命的焦点——即你注意什么,忽略什么,你的感受将会更加沉浸于自己内部,你将会更多地忙于你对他人的态度。你突然间将开始思考并渴求各种不同的在《光辉之书》读到的动作,并自己去想象它们与我们的世界以更内在的程度是怎么连接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变化。
当然,《光辉之书》给人带来的变化非常大,它让人安静下来,让他变得更加集中于内部、更加庄重、更加集中于目标。在这一方面,《光辉之书》的影响非常强大。
而这并不取决于人理解了多少,一切取决于人的努力——他多么努力地去感知《光辉之书》中所谈的“那里”发生的那一切。

来自:2009年12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课程直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