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阅读《光辉之书》之前

光辉之书

Laitman_2009-05-xx_ny_6168在阅读《光辉之书》之前,人经常会处于“睡眠”的状态,并必须对阅读、对深入资料产生特别的态度。意图的恰当程度将会安排、指向并迫使人到特定的方向,而在阅读该书时人就会走到那里。
因此,不要将自己的感情和想法集中于世事中,应该将它们集中在《光辉之书》撰写的那个方向,这是非常重要的 。
存在很多安排、准备自己去阅读《光辉之书》的方法。
这是其中一个:
只有一个以光——创造者为满足的愿望被创造。
在自己内部你可以充满这愿望、它全部的厚度,以及满足的程度根据你比他人大多少、高多少、强多少或更有实力的标准来测量。
这个愿望也可以充满在自己的外部,通过充满他人:你越满足他人,就越以他人的满足来充满自己。这个满足你也是在内部里衡量的,也就是,这样你就能满足你自己。
在两种情况下,你都要利用愿望的5个层次——给自己还是给他人。
《光辉之书》在谈给予愿望中的感觉。《光辉之书》告诉我们,渴求充满自己的愿望是非自然的,因为自然的是创造者,而不是我们所习惯的从出生就具有的这个感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