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隐藏了《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

idra_raba_100_wp当《光辉之书》向人类隐瞒——从它撰写的那时起直到隐藏的那一刻(2至11世纪),没人将它称为“隐藏的书”,人类对它一无所知!
如今每一个人都能买到《光辉之书》并阅读它。那么本书凭什么被称为秘密、隐藏的书籍?
本书包含了所有一切。《光辉之书》能向我们完全地显露这个和更高的世界。它是在全部的125种感知所有世界系统的阶段上被撰写的,它向我们讲述我们的整个道路。
问题就是,人本身隐藏了本书,他不能集中和正确地对待它,以便看到本书中所发生的。当然,读者就像阅读所有其他卡巴拉的书那样,自己不能恰当地对待文字。他在阅读时感到糊涂,因为在文字中看到我们世界的形象、历史、地理、生理和解剖。他凭借他对物质的理解来连接所有定义、对象和动作。
想象一下,一台具有许多线和零件但不对接的电器。难道你能启动它呢?当然不能!
一切在我们面前,可我们不能显露,不能正确地启动自己和以不对的方式在内部里连接的系统——而这就是问题。我们没有产生正确的对《光辉之书》的态度。
在阅读之前和在阅读时,人必须学习怎样调整自己到一种新的焦点、理解和视野,要这样逐渐地、缓慢地去进步。
产生态度是必须要的,毕竟如果人随便打开《光辉之书》并开始阅读,他只会让自己糊涂,而后来他会特别难地解决这种混乱并不得不从头再来。
因此,最难的是以正确的方式进入《光辉之书》。
因此,《光辉之书》有补充的资料,后者帮助我们调整我们的感知工具——灵魂!

来自:2009年1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