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光辉之书朝向无止境世界之线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zoharhebr《光辉之书》在谈我们内在的品质。毕竟卡巴拉被称为Tora 的内在部分。而如果我们认为世界是广度开发的和延伸的,那就是不对的。正是利己主义驱使我们在空间中分散。
但这与正确的集中对立、与精神之根是相反的。毕竟根源是一条很细的线(kav dak),它超越整个现实并在其最深处。
因此,我必须集中于自己的内部、自己的愿望和品质之内,并在其中发现更内在的阶段。在卡巴拉科学中,我们研读,全部的我们从下往上地上升,包括我们每一次都要进入更内在的parcuf中。一开始在NEYI 的parcuf 里“诞生“(yibur),接着在其中它内在的HAGAT的parcuf——喂养(yenika )的阶段被建立,进而更内在的XABAT 的parcuf——成熟的阶段(mohin)被建造。

Graphic_2009-12-17
我完成了一个parcuf ——即朝向改正结束的125个阶段中的一个。然后呢?然后新的Parcuf 开始、新的改正的阶段到来,似乎是下了一个楼层,但它也包含了三种阶段:诞生、喂养和成熟。
就这样我们越来越深地进入自己内部,直到达到无止境世界的那条线。从它那儿我们都接受力量。因此,寻求的方向总是应该向着自己内部的更深之处。

来自:2009年12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