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似乎是梦中人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11-06_Zohar_tv_8214_w没有研读《光辉之书》,我们就无法显露精神世界。并不是因为本书具有这种力量并使我们加速进步,好像我们不是在走路或骑马,而是坐上了飞机。没有本书,我们根本就不会将注意力集中于内在的、精神的现实,并总是只会看到外在的屏幕,它只向我们展示出这个物质的(幻想的)世界。
我们永远都不会突破这个屏幕。我发现在它那边运转的、给我们放映关于这个世界的电影的力量,而接着从这些力量、品质突破到投影机放出的光线,再进一步就是突破到创造者那儿,它则是力量的、品质的和计划的源头。
怎样才能从外在的图像转到力量、它的思想、意图和行为上,以理解它为什么要给我们放电影?
它通过向我描绘所有这些动物、人,以及在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是想告诉我什么吗?它为何让我感到这个生命似乎有着过去。我出生了,接着生存,而最终我注定会去世,而周围还有整个世界和其他人。它为什么要给我这种梦?
这是我全部的生命,而我被告知,它不是真实的!我想要通过这个生命突破到真理那里,并发现创造者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它为什么给我捆绑了那些线头来控制我,似乎我是傀儡,而我则认为我在活着。它干吗要这样做?而且,它究竟是谁?!最重要的是,然后会是什么?这些问题让我找出答案……

来自:2009年12月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