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神来激励我!

卡巴拉、学习团结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06_1300_w卡巴拉科学是一种在这个世界显露创造者的手段。
人所做的所有一切是为了私利,由于它的本质是享乐的愿望。因此,他总是提问:“我干吗需要这个?!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要付出多少? 合算吗?”
因此,我们需要给人们解释,通过显露创造者他们能够获得什么。
为了实现这一点,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而对目标重要性的理解提供能力。
要看环境是多么的理解目标的重要性。相互支持每一个人,并在他们眼中提高改正的、精神发展的重要性,而这正好是全世界将会从事的除了提供为生存所必要的以外的工作。
所有的几十亿人将会在彼此之间传播卡巴拉,互相发挥作用,通过使对方留下印象来全力地、全心全意地让他进入改正的过程中。
每一个人为了达到自己的改正的状态,必须自己凭借他的在共同的灵魂中的位置、知识、印象、团结和改正的重要性来在世界中进行传播,毕竟每一个人都是同一个精神整体的、灵魂的细胞。
这个细胞是为了与全身体保持关系,必须跟大家说一下它是怎么运转的和它的工作多么的重要,它应该因对其他细胞施加了影响及它们对它的需求而产生印象,否则它没有生存的权利。

来自:2009年11月17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第44封信;《智慧的果实》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