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之书》向谁展示?

光辉之书

zoharhebr问题:为什么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理解《光辉之书》?
答案:首先,通过理智无法揭示任何一切。
如果我们在阅读《光辉之书》时,试图凭借理智去理解它,那就会在其中看到“道德”的系统(musar)、许许多多的警告、指示及一些奇怪的故事。
只有在人的内部出现了特别的被称为“心里之点”的感知感官,人在同样的故事中才能开始看到整个世界。
《光辉之书》突然间开始在人的内部中显露出来。毕竟在人的外部没有任何一切。我们认为,精神世界在外边,但它却在我们的内部展示出来。
就在那时,人在自己的内部开始理解品质和定义,能够在自己内部找到书中所读到的内容。
就这样,本书开始“覆盖”一个人的内部,而人能够在内部发现所阅读的内容。

来自:2009年10月1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揭示出一部分,隐藏两部分》
其他关于光辉之书的记录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