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不需要词汇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

fila_obyasnenie_100_wp语言是创造者和创造物的关系,总体来讲,使用哪一种人间语言来研读卡巴拉,都没有任何区别。希伯来文的知识是没有必要的。毕竟所有的四种卡巴拉的语言(Tanach、Alaha、Agada和Kabala)都不是用希伯来语字母的形式、词汇或句子来表达的。
语言是创造者与创造物的关系——即愿望与让它行动的光之间的关系。其外在会表现为一头牛的哞声或宝宝的微笑,或者其他任何外在的表现。
我的心对创造者有什么反应,怎样与它交谈?这不需要我去撰写或说出相关的单词。我的愿望就是一种语言,它们则会获得各种“与创造者相同的”形式。在精神领域里没有形式、声音、味道和动作。整个与创造者的关系的语言就是:我多么像它,多么渴求它,或多么怀疑它……
这与这个世界上的普通的语言无任何关系。

来自:2009年11月11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创造者使用感情之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