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升到精神阶段!

会议、活动、对话

gruppa_serdze_100_wp问题:今天要开始在土耳其的卡巴拉的欧亚会议。从那些我第一次见到的或者只是一年才能看到一次的朋友们那儿我能够接收到什么?
答案:昨天我从美国回来了,在布法罗我们举行了北美洲会议。那里不只是有老的学生们,而且有很多新的、我从来没见过的学生们来参加会议。
从他们那儿我获得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人居住的距离非常远,他们的本质、对生活的看法又不同,而不管这一切,不管所有我们之间的区别,我们相互接近了。这是最重要的!
我们之间的区别似乎是电路中的电阻。有我,有你,还有我们之间的阻力。在这个憎恨之上我们建立彼此之间的关系。
我们越不一样、越疏远、越不理解对方,但同时渴求团结,就能越强地显露彼此之间的给予并在其中显露精神世界。
一千四百个人要去参与会议:从法国到日本,从冰岛到大洋洲……
因此,就跟那些不经常见的人们(我们的习惯、看法、思维都不同)在一起提升到这些不同因素之上,并渴求在相互关爱中团结,那么在这个关系中我们将会显露创造者。
因此,我希望,在土耳其会议时我们能达到团结,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进步。

来自:2009年10月21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