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演奏创造者旋律的小提琴

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8-10-29_9293_wp我们感觉不到我们的整个生命服从于一种“流动”。创造者特意让我们感到困惑,似乎世界没有根源和目标,以便我们由于没有它们而感到失望,而且,在卡巴拉(显露创造者的手段)在我们面前显露时感到很愉快。
想要发现创造者,我们只需要将所发生的与它连接,而且按照与它相同来改正自己的品质。如果在所有事情(打击和满足)背后我追求看到的只有它一个,那么,在这个困惑中,我将会给自己安排连接愿望和想法的系统——就像创造者所具有的那样。
此外,在它的所有不同的相反的动作中,我只要看到“善”。
如果我相信卡巴拉学家,他们将创造者看作唯一的和创造好的,那么我也渴求如此改正自己的品质,并这样来感到它。
我像调整小提琴一样来调整自己,调整之后,它会演奏正确的旋律——我将会感到创造者,而我们接着将会一起演奏——在一个旋律中、在一种乐器中融合。

来自:会议的第一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