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唤醒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9-05-xx_ny_0032问题:创造者为什么不高兴如果人享受并满足于物质生活?
答案:创造者不高兴,那是因为这不是它为我们所准备的满足。它本来就创造了我们的完全充满光的状态,我们只是感知不到它,似乎处于没有意识的状态中。
所有世界都是那个状态的隐蔽。而我们处于最终的隐蔽之中。无止境的世界就在这里,我们处于其中,但是它有多层表皮,像外壳那样。它们向我们隐瞒我们正处的状态。
我们很像躺着的没有意识的人。这种人似乎生活着并处于这个世界,但是他的感官感知不到周围的环境。这就是如今的我们。
因此,创造者不能将我们留在无意识的状态中,我们只要被给予一个微小的光的火花,它便会提供给我们生活的动力。但我们却不理解这一点,并准备满足于物质之事。
人如果失去了意识,要想再获得它就很不容易。周围的人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唤醒他。
但理所当然地,创造的计划不可能不实现。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走痛苦之路,也可以走有意识的光之路。两条选一条。一开始,我们为了避免打击而行动,而后来变得如此有意识,以至于开始自愿行走,毕竟目标对于我们来说变得最重要。

来自:2009年10月12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