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据和人类历史

历史

问题:Reshimot和人类历史有何相关?你说过第一个在这世界发展的Reshimot是心里之点。这是否意味着人类历史就是Reshimot一系列的表现?

回答:所有的物质都从上往下,从无止境的世界到我们的世界降临下来的。每个降落的阶段都留下了Reshimot(信息数据、精神基因)。而在这个世界,从这Reshimot的螺旋,什么都是反向而解开的—从下往上。
首先是非生命物质的Reshimot发展,之后是植物的、紧接着是动物的、最后说话的或人性的。人类也通过Reshimot的连锁逐渐演变,而这构成了历史发展。

但是,第一个我们从下往上返回的精神的Reshimo只在5768年前在一个叫亚当的人中才浮现,然后在越来越多的人中。这就是卡巴拉学家用亚当作为历法的开始点。以色列民族来自于卡巴拉学家的组队,因此也将亚当当作其历史的原点。亚当是第一个达到创造者的人,而且在其书籍《Raziel天使》给我们描述了创造者。

如今Reshimot出现了并在发展其最后的形式:即要求所有的人精神地实现它们并使整个世界上升到无止境的世界。
Comments Off on 信息数据和人类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