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行为的价值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04_9136_w我们世界,作为同一个精神的躯体,在6000年之内发展并经过改正。这几千年被分为三个时期,每一个有两千年,从第一个人——亚当开始。首先,展示出最细的 (自私程度不高的愿望)Kelim(HABAD),然后中间的(根据愿望的强度;HAGAT),以及我们最后两千年——最自私的愿望(NEYI)。
细的Kelim 是最高的灵魂——祖先,走出埃及的以色列民族(GE),但是他们无法显露巨大的容度、智慧、Hohma之光,那是因为他们缺乏愿望的深度(容度)。我们呢,在最后两千年身处流放(从给予品质和关爱的放逐、处于利己主义中),并接近解放(从利己主义的控制),这在如今很明显。
于是,我们的最自私的愿望(NEYI的 Kelim)可以到共同的亚当灵魂系统中吸取最强的Hohma之光,即使我们的头脑和感情很受限制。
然而,在我们施加很微小的努力时,在我们低级的阶段之上的改正,我们到最高的HABAD的Kilim吸取巨大的光,而在那里就发生巨大的改正——就这样,根据相反的光和Kelim 的依赖性,运转亚当灵魂的系统。
因此,在灵魂系统中进行巨大的变化时我们自己不知道我们是在这样做,并搞不清我们在做什么。 就像小孩那样:他一笑或折叠起两个方块,父母就会为孩子取得的这个小的成功欣喜若狂。
一方面,我们不知道,我们到最高的灵魂吸取什么样的光——这仅仅在改正结束后才会被显露,那时大家都能感受到这光。
我们的灵魂是最自私的、最邪恶的,因此借助我们的改正我们到世界吸取最强的、世界中从没有过的Hohma之光。
这因此被称为解放,就是我们,我们借助简单的、微小的工作进行该解放并给系统带来生命!
过去的道路,整个历史,过去的卡巴拉学家,这都是对这种我们正在要进行的改正的准备。

我们世界上的“糊涂”来自何方?

来自:2009年10月5日的《早晨课程》,根据《解释一部,隐藏两部》这篇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