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路与短路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939我们总是想要更快地发展,如果可以的话,一次飞跃就走完整个道路。
然而,一旦人意识到了是完美在向他显露着,他集中于自己的状态并理解,就在这里,甚至在最差的状态之中,他需要揭示那个完美。毕竟,也许就在其之中他将会发现与创造者的关系。
我们不必追求下一些阶段。一般来说,这是新学生的问题。他们以为,在前面某处他们要得到很大的一些改变。
并不是这样!我们总是处于无止境的状态之中。我现在的对现实的态度决定着我怎样显露我与创造者之间的关系。
因此,人的道路可以是短的也可以是长的,要看集中于什么上。在目前的状态之中你发现了完美,进而你将看到你处于它之中。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消除隐蔽,显露无处不在的创造者。那个时候你和它就会在团结之中。
这很重要,那是因为我们总想着,精神世界和阶段处于很远的地方,而且我们自己不知道应该渴求什么。但事实并非如此。
因为融合,因为当前的状态之中发生的显露而感到满足,这意味着以正确的方向前进。
人毕竟在这个生活中、在这个世界中、在他与其他灵魂的关系之中、在他面前的电视台网络的关系中来显露创造者。一切都在我们面前。我们哪儿都不需要跑——物质的或者精神的空间。所有那些空间在当前的状态的最深之地。
如果不忘记这一切,那么我们的道路将会减短,将会变得不长而又简单。

来自:2009年9月16日的《早晨课程》,《你从前面和后面拥抱了我》
暂无评论

评论